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冈黄梅供电公司:开展异损台区综合治理

作者:程耿  2019-01-06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4日,寒风凛冽,细雨沾衣。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长梅永开同志认真督导综合班开展异损台区综合治理工作,确保线损达标,不断增加企业效益。


  为做好台区的降损工作,该所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一是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党支部将消除异损台区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工作,引导党员自觉参与到降损工作中,成立了高损台区党员攻关治理小组,攻关治理分解到月、到台区、到人,确保每个线路台区的巡视管理有指标、有督促、有考核。二是因人为原因造成线损偏高的,实行分台区、分线路对台区责任人进行考核。三是每周带领用电检查人员对高损台区低压客户表计进行抽查,特别要查明零电量用户的情况,发现的问题按绩效考核方案进行考核。四是加强对台区线路通道的清理,及时清理砍剪线路通道内的树木障碍。五是加强采集管理,狠抓抄表质量检查和稽查,杜绝漏抄、错抄现象发生。六是针对异损台区,采取不定期不定时的巡查方式,查处用户偷电、漏电、窃电行为。


  目前,该所同期线损合格率正持续上升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异损台区,综合治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