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利辛县供电公司:贫困户老李家的鸡和羊有了好销路(图文)

作者:刘喆  2019-01-21

IMG_6211_副本.jpg

IMG_6244_副本.jpg

IMG_6267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李呀,这下可好了,你一下子卖了这么多鸡,还卖了一头羊,怎么着也得有几千块钱收入啦!”1月18日,在安徽利辛县纪王场乡久建村一处院落内,传来了打破村庄冬日宁静的熙攘声,贫困户李传林家饲养的当地土鸡和羊迎来了一个大买主,引得周围的邻居大妈大爷们围观。


  当天中午,来自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的扶贫干部们带着该公司部分员工的采购需求,应约来到贫困户李传林家中,把李传林大清早就逮好的11只老公鸡、4只老母鸡以及1只羊称重、装车。


  “老李,这11只老公鸡是112斤,4只老母鸡12斤,这羊63斤,你给报个价,我们来算算该给你多少钱?”扶贫干部侯明正准备用手机计算器算价格。


  “嘿嘿……这俺不会多要的,你们都帮俺家这么大忙了,要不这么着,这一大早我也称过了,跟刚才咱们一起称的是一个数,不嫌你们说俺,俺算过价钱了,一共四千六不到。这是村里的实在价,多了没问你们要。”老李憨厚地说。


  “这价位合适,这样吧,就四千六吧,这是现金,你点点……以后呀,我们还会再来买呢!”


  “哎呀,这还让俺多赚点哪……”老李挠挠头后不好意思地接过了现金。


  据了解,利辛县久建村是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结对帮扶的贫困村,该村虽然已经出列,但是仍有部分贫困户暂未脱贫,李传林家靠种地和养些鸡、羊贴补家用,听闻李传林家有鸡和羊要卖,利辛县供电公司的扶贫干部就帮忙联系同事们购买,一些同事知道了李传林家的难处,就商议着让扶贫干部帮忙采购一些当做年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供电,贫困户,好销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