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情暖贫困户

作者:王光耀  2018-11-06

  农村电气化网讯:前不久,在新民镇西务村李大爷家中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他们朝气蓬勃,笑容可掬,抱的抱、提的提,俨然是走亲访友之势。原来这是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来给李大爷送棉被、送衣物、送食品了,要让像李大爷这样的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得知个别贫困户的过冬物资不充足的情况下,自发组织了一次被褥、衣物等捐赠活动。活动中,大家提前将洗干净并熨烫平整的衣物、棉被等打包整好,有的还到到市场购买了电暖扇、电热毯等,统一交到党员服务队。由服务队及时将这些物品送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习总书记说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这样情真意切的话语。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供电公司的同志这么冷的天,还没有忘记我们这些人,给我们送衣服、送吃的,我们一定会更加勤奋,争取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让党和人民放心。”李大爷眼含泪花激动地说到。


  据了解,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自我提升,主动参加扶贫,热心服务群众。在贫困户当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鼓励大家要鼓起生活勇气,克服种种困难,在党的带领下走上勤劳致富的道路。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社会展示了“全国文明单位”的应有风姿,更推动形成了上下联动参与扶贫的整体合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党员服务队,情暖贫困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