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安徽利辛供电:高温“烤”验 电网负荷连创新高

作者:刘喆  2018-07-2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中旬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连续高温天气,安徽利辛县连续数日保持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根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内,该县仍以高温天气为主。据了解,7月18日21时34分,利辛县电网负荷达到34.07万千瓦,相较前一周,已连续多次刷新该县电网负荷历史新高,同比2017年利辛县电网负荷最高值33.49万千瓦,增长了1.73%。


  持续高温不断刷新利辛县的电网负荷纪录,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地居民安装的制冷设备的增加,用电需求、用电量不断扩大和增长,也间接反映出利辛县经济建设水平以及居民群众生活条件的日益提升。


  为确保今夏高温期间利辛县居民群众的正常用电,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科学合理地制定电网“迎峰度夏”保供电方案。一是合理调控全县电网,鼓励生产企业错开用电高温时段生产,保障居民率先用电;二是在负荷较重的城区开展“手拉手”环网供电模式,即多电源、多回路供电;三是加强变电站、主要线路节点的巡视和测温,及时为高负荷运行状态下的变电设备“洗澡”降温(“洗澡”,即给变电设备喷水的一种降温方式),保障区域供电变电、输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在城区、乡镇供电所设24小时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及时为家中断电群众送去“清凉电”;五是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倡导节约用电、节能减排,推广“微信缴费”等线上缴电费便捷方式,让群众足不出户在空调房里即可缴纳电费和办理供电业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徽利辛供电,高温,电网负荷,创新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