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铜陵供电公司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户活动

作者:韩流  2018-11-30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6日下午,铜陵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惊涛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户活动,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公司办公室、铜能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李惊涛先后来到虾溪村贫困户徐秀凤、周美招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等慰问品,和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对扶贫政策、扶贫措施的知晓情况。与此同时,结合铜陵市五级书记遍访安排、开展非结对贫困户入户走访,在走进左改善家中,李惊涛关心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惊涛鼓励脱贫户和贫困户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帮扶下,通过自己辛勤劳动,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要求驻村帮扶干部要把扶贫措施宣传、落实到位,积极引导脱贫户、贫困户学习技能,发展产业,实现增收脱贫。同时落实好健康等扶贫举措,确保贫困群众不因病致贫、返贫。


  受访贫困户对李惊涛一行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增收脱贫。


  据悉,当日,公司机关共有10余名干部开展走访慰贫困户活动,以不同形式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温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铜陵供电,五级书记,贫困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