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为贫困户免费维修入户线路受称赞

作者:王刚  2018-07-1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7日上午,在得知贫困户张忠平家的电线被夏收的收割机不小心挂断时,彬县分公司驻西务村第一书记李忠平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新民供电所,为他及时恢复了供电,受到了该村村民的一致称赞。


  由于张忠平本人常年在外打工,他家没电的消息还是他哥来村上告诉驻村工作队的。驻村工作队在供电所人员到来之前现场查看了张忠平的用电问题,并电话告知了供电所人员需要采购的电线和辅材。在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他们顾不上天热,立即投入到线路维修工作当中。他们分工明确,两人一组,驻村工作队员们也都自觉跟着当起了地勤,不一会儿,张忠平家的线路就通电了,当他的哥哥看到再次亮起的灯泡时感激的眼睛都湿润了,一个劲的说着“还是共产党的干部好,还是供电公司的干部好……”


  紧接着,线路维修人员来不及休息又来到了贫困户魏新胜的家,魏新胜本人患有智力残疾,伴有“气死病”且不会说话,考虑到他的用电安全问题,工作人员特意把闸刀安装在了隔壁的村支书家里,看到他家的户容户貌较差,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及时为他收拾了屋内和院落的卫生。最后,供电所人员和驻村工作队还为该村支书家排除了用电故障,安装调试好了监控器。


  2018年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电力行业优势,先后为帮扶村的贫困户文长兴、文富强等5户贫困户整改维修了室内外线路,他们扑下身子真扶贫的精神感动了西务村的贫困户和村民,在该村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的同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贫困户,免费维修,入户线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