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作者:王惠国  2019-01-10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9日,从资溪县供电公司营销会上获悉,2018年,该公司电费回收率和上缴率均达到100%,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提早预防,紧盯严控,降低电费回收风险,确保电费颗粒归仓是该公司一直以来的重点工作,为了确保2018年末电费回收百分百,该公司营销部克服辖区经济下滑、部分企业产品供应出现滑坡、新旧动能更迭及环保政策不断加压等因素影响,对部分大用户专门制定一户一策、分类实施的电费回收预警机制;对于供电所依据应收账款余额、新增欠费总额及新增呆坏账总额进行预警,并主动对接开户银行电费收取的时间节点,于2018年12月22日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各供电所加强应收电费全额上收。


  为了保障电费账务日清日结,该公司电费账务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实时对账,做到客户实时入账,实时购电,每天的账务不留余额,营财一致。2018年12月31日下午5点最后一笔电力营业款打入电费账户,该公司收费人员及时录入营销系统并为客户购电成功,至此,2018年电费回收全额上收、双结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