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全面打响年终电费回收战

作者:李依涵 王瀚  2018-1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年关将至,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电费回收各项举措,党员带头攻坚克难,确保2018年度电费回收指标顺利完成。


  为确保电费“颗粒归仓”,该公司加强部署,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一是及早制定催费方案,做到勤上门、勤沟通,大力攻克陈欠电费,通过电话、短信、账单寄送等多种方式反复催费。二是每日在营销管理微信群中通报石板材企业电费回收情况及年末电费攻坚完成情况,营销部与各供电所上下联动、及时沟通当日电费回收工作,及时解决供电所电费回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对停电达到欠费时限用户进行严格管控,对高压和低压非居用户落实“5+7”停电管控要求,每月对各所工作完成情况及时进行通报考核,确保停电催收工作及时性和规范性。四是加强路灯电费跟踪管控,全程跟踪财政当月结清路灯电费情况,确保电费回收率达到指标要求。


  同时,针对不同的群体,该公司积极宣传营业厅自助缴费终端机、掌上电力、电E宝、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缴费方式。


  目前,年终电费回收战仍在进行中,截至上周全市458家石板材企业陈欠电费已全部清零,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发力,严格遵守公司相关制度,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年终,电费回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