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作者:王光耀  2018-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更好服务客户,确保电费及时回收,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坚持发扬“四千精神”,强化电费回收风险意识,建立健全电费预警和快速反应机制,严格执行《电费回收管理制度》,逐级落实责任,加大约束力,确保了电费颗粒归仓。


  该公司一是积极积极拓展市场,增供扩销,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为重点工程和特殊客户用电业务开通 “绿色通道”,做到超前规划和分步实施,主动为重点工程客户提供10千伏用电报装、杆线迁移、用电咨询等“一站式”服务,通过了解重点工程最新落地项目情况,跟踪协调项目流程,开展项目前期意向服务,掌握客户用电需求,指导用户有计划地安排用电工程建设进度,实现重点工程供电服务“内转外不转”。为争取重大客户,扩大市场铺好了路子。二是积极开展客户用电 “义诊”,给电力客户提供超前服务。营销人员走进大客户、走进群众及时与客户沟通,宣传有关预存电费政策,取得客户理解与配合,使预存电费成为降低电费回收风险的重要保证。三是针对线路通道树木通道的现状,按产权归属,在全公司内进行了大规摸的线下树木专项治理活动,保证了高低压线路通道畅通。四是对表计、特别是关口表计采取客户自查、现场抽查等办法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采取跨区轮换抄表等措施,使线损逐渐下降。五是从自身建设抓起,加强电价管理。组织相关人员不定期地开展营销稽查活动,深入基层和客户,检查电价、功率因数及行业用电性质的执行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要求保质保量,限期整改,规范了用电行为,确保了电价执行到位,有效避免了电费流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多措并举,电费,颗粒归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