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让“特殊客户”享受贴心服务

作者:吴姗  2017-11-06

  农村电气化网讯:“电力部门隔三差五的都会来我家,不是帮我检查线路,就是对我嘘寒问暖,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心里暖暖的,觉得这日子过的越来越有味了。”资溪县马头山镇孤寡老人刘大爷感激地说。11月5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马头山供电所爱心服务队员利用双休时间对辖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与特困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架起了供电企业弱势群体之间的连心桥。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辖区内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与特困户安全用电牵动着马头山供电所全体职工的心,为了让这些特殊客户安全用电,该所爱心服务队员活跃在辖区特殊客户家中,义务检查室内线路、家用电器设备,及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并将老化的线路,损坏的开关、灯泡进行了免费更换,用心关爱着每一个特殊家庭。同时,在检查安全用电的过程中,还耐心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了特殊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减少了用电隐患的发生。


  据了解,该所爱队服务队员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电力人的贴心服务,让这些特殊群体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特殊客户,贴心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