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电保姆”贴心服务农户“双节”用上放心电(图文)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9-19

b3806e1e68f84cf949fb16dc27edb2c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7至18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三河供电所台区经理王大年、杨立仁走进涧前村桥南庄,对台区变压器、线路进行巡视检查,了解该村基础建设施工、农家乐、村民用电情况,开展上门入户宣传,保障村民国庆、中秋“双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放心用电。


  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月度例会上要求,各生产部门和班组对所属辖区内高低压线路、台区、变电站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和消缺,尤其对党政机关、车站码头、医院超市、湖区滩涂、养殖等各重点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巡视,切实提高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水平。


  全区8个供电所160多名台区经理、客户经理走进农户家庭、村街社区,排查农村用电私拉乱接现象、使用绝缘性能不良的农用或家用电器所带来的用电安全隐患,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宣传资料,为在校师生安排安全用电知识讲座专题课,传授电力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知识及典型用电安全事故案例等,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


  台区经理还逐户对即将使用的取暖设备进行排查,特别是对孤寡、空巢老人和行动不便的村民取暖用电情况进行走访,了解和掌握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截至18日,该公司共走访村民1479户,排查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130余处,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2600余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电保姆,服务农户,双节,放心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