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淮安供电营业部:电能替代提效益 贴心服务赢好评

作者:张彤  2017-10-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4日一大早,江苏淮安市白马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杨主任,来到淮安供电公司淮安供电营业部,激动地拉着客户经理的手连表感谢。“真的感谢你们啊!使用空气源热泵电烘干设备后,我们的效益明显比以前要好多了!”


  淮安市白马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申请500千伏安正式用电,用于中药材烘干及加工。淮安营业部客户经理得知该客户打算使用燃煤锅炉进行药材烘干后,立即与客户联系,积极宣传推广空气源热泵电烘干设备。空气源热泵电烘干机组就是利用热泵将环境空气的热量吸收、提升并通过风机输送,以达到加热烘干产品的目的。经过客户经理多次上门宣传,客户逐渐了解了空气源热泵电烘干设备节能环保、安全可靠、自动控制、产品优质等优点,并决定将申请容量变更为1000千伏安并在厂内使用空气源热泵电烘干设备。该项目也于8月9日顺利送电。


  在投运两个月后,客户明显感觉到相比老式燃煤锅炉烘干设备,使用空气源热泵电烘干设备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烘干的药材产品也更加优质,还减少了安全隐患,企业效益自然也提升了不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供电,电能替代,提效益,贴心服务,赢好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