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余庆供电局:“利剑行动”我们在行动(图文)

——聚焦降损“利剑行动”做好监督执纪问责

作者:唐金城  2017-04-18

余庆供电局监审部一行深入10千伏大马线长冲公变台区开展降损“利剑行动”明察暗访。(唐金城  摄).jpg

余庆供电局监审部一行深入10千伏大马线长冲公变台区开展降损“利剑行动”明察暗访

图为余庆供电局开展降损“利剑行动”工作,对抄表质量、换表情况进行抽查。(唐金城  摄).jpg

图为余庆供电局开展降损“利剑行动”工作,对抄表质量、换表情况进行抽查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乡,我们是余庆供电局的,抄表人员来抄表没有啊?”4月13日,余庆供电局监审部一行深入10千伏大马线长冲公变台区开展降损“利剑行动”明察暗访。余庆供电局为落实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配合降损“利剑行动”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求,采取系列措施,聚焦降损利剑行动,做好监督执纪问责。


  首先该局党总支高度重视,要求根据文件要求狠抓落实,确保降损“利剑行动”取得实效,并在降损“利剑行动”启动会上做了具体工作要求。其次纪检监察部门从“管理监督”和“人员监督”两方面入手制定了相关工作计划并开展具体工作。


  一是开展经常性的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教育。通过党员周课堂、廉洁移动课堂、廉规考试、周早会、月度例会、微信平台、发送廉洁短信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重申纪律规定,学习贵州电网公司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廉洁文化读本及典型案例通报、开展岗位风险廉洁从业培训等,特别是营销领域员工攥写学习心得真正达到学习目的。


  二是畅通监督平台强化内部监督。在该局办公系统开设举报邮箱,公布局举报电话,继续开展纪检委员接待日,公布纪检委员信箱、手机号、QQ号,公布遵义供电局纪委监督举报电话,制作降损“利剑行动”违纪违法行为专线举报电话展板6块,在局办公楼大厅和各供电所窗口进行公布,加大宣传力度,聚焦降损“利剑行动”,及时受理问题线索。


  三是确保工作有效落地。结合近年来巡视、审计发现的营销领域问题,针对营销领域开展廉洁风险分析会,组织线路台区负责人签订2017年降损“利剑行动”专项廉洁承诺书80份,对营销领域重要岗位下发预警通知书,加强廉洁风险防控。


  四是开展抽查和明察暗访。对“靠电吃电、以电谋私、关系电、人情电”等违纪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对抄表质量、电价执行、换表情况进行抽查,对工作作风进行暗访,发现问题将及时查处,责成整改,需要问责的要按照流程和要求进行问责,督促管理部门履行管理职能,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运用,严肃执纪问责。


  余庆供电局切实把降损“利剑行动”工作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开展了系列工作,纪检监察部门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好工作,做好监督执纪问责,有效惩治违规违纪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利剑行动,监督执纪,问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