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遵义供电局将对余庆供电局开展营销业务规范化管理行动

作者:代端琼  2017-03-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营销业务管理工作,遵义供电局将对余庆供电局开展营销业务规范化管理行动。


  余庆供电局从凯里供电局划转到遵义供电局也将进3个月的时间,遵义供电局将重点针对营销业务中的业扩报装、抄核收管理、用电检查、计量管理、管理线损、客户服务、资产接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指导及清理检查。 据了解,本次工作抽查降损利剑行动落实情况;业扩资料是否完整、系统与现场是否一致;抄表过程中是否存在抄表不到位、估抄、漏抄、抄表不按例日;计量烧坏后是否发现和及时更换;并对现场抄录的数据与营销业务应用系统数据进行核对。


  最后,把发现的问题归类汇总,分析总结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向有问题的部门或单位发放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确保“营销业务规范化管理”工作不流于形式。 通过此次检查,更加详细了解和掌握该局营销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漏洞,以便及时消除隐患,减少工作差错和责任事故,规范流程操作、规范营销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供电局,余庆供电局,营销业务,规范化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