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余庆供电局组织基层供电所扎实开展安全活动会

作者:练囡囡  2017-04-01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工作中容不得半点马虎,为确保安全生产,大家一定要做好大小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安全规程、使用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近日,余庆供电局在基层供电所安全活动会上着重强调安全活动会议开展的有效性,通过增强安全活动会的生动性、针对性,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会议打破常规的形式单一,班长“一言堂”的冷清局面。在松烟供电所安全活动会议上,余庆供电局副局长李光钒与供电所一线员工共同学习、共同讨论,认真学习分析了近期的事故通报。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会上每个参会人员先从思想上反思,查找个人在行为上、规范上和执行力上存在的不足,然后每个“队友”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帮助,会上每个成员都纷纷参与讨论,认真梳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针对性的提出安全措施,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落实。


  这样形式的班组安全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安全活动开展,提高了该局员工安全生产积极性和工作责任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切实端正,认真执行“安规”、认真执行“两票三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践行“安全第一”思想理念,规范不安全行为、杜绝各种习惯性违章,消除不安全隐患,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基层供电所,安全活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