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余庆供电局:真诚走访客户 提升服务水平(图文)

作者:杨琳 练囡囡  2017-03-21

走访人员认真记录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jpg

走访人员认真记录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2月份开始,余庆供电局白泥供电所利用午休和周末时间,随机对辖区用电客户开展了就电压质量、抢修速度、服务质量等内容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的客户走访活动。希望通过走访与客户“零距离”互动沟通,了解客户的用电诉求,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


  据悉,在走访过程中,每走访一位客户走访人员都真诚友好和客户交流,虚心听取客户的用电诉求,并做好相关记录,详细了解供用电质量、客户报修、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做好安全科学用电知识、电费电价、网络缴费方法的宣传工作,耐心回答客户的现场咨询。在走访企业大客户,走访人员实地了解企业的运营、长远规划、安全用电等方面情况,对其供电电源配置、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机电设备运行状况、计量装置运行情况等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延伸服务,全力保障客户用电需求。

走访人员与客户“零距离”互动沟通,气氛融洽和谐。.jpg

走访人员与客户“零距离”互动沟通,气氛融洽和谐

  “现在的供电质量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打雷下雨有故障时抢修也很及时,你们这样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我们非常满意,相信今后的合作中,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好。”主动走访工作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老百姓纷纷表示将全力理解和支持供电局的各项工作。按照走访计划,走访将持续到12月份,每月按大客户、居民客户、商业用户分类共计300户左右,走访工作还将继续开展,坚持一如既往深入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协调,解决用户用电难题,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让老百姓用上满意电,放心电。


  截止目前走访情况,走访用户合计已达到200户左右,入户走访工作还将继续开展,以广征客户对供电局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客户用电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走访客户,服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