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余庆供电局:全面开展输电线路红外线测温工作(图文)

作者:周伟  2017-04-18

电力职工对输电线路开展红外线测温,并认真记录线路设备情况(周伟 摄) (1).jpg

电力职工对输电线路开展红外线测温,并认真记录线路设备情况(周伟 摄)

气温逐渐升高,线路测温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之中。(周伟 摄) .jpg

气温逐渐升高,线路测温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之中。(周伟 摄)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下旬以来,在遵义供电局设备部以及输电管理所的统一安排下,余庆供电局全面开展输电线路红外线测温工作。


  这是“3.17”遵义供电局二级电力安全事件发生以来,输电专业组织开展的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地区局的安排和部署,今年6月以前要完成管辖范围所有110千伏线路的红外线测温,12月以前完成所有35千伏输电线路的测温,每周向遵义供电局统计上报测温情况,每月报隐患缺陷报表。


  目前,该局已经完成110千伏余坪线、110千伏石龙线的红外线测温工作,完成110千伏何敖线64—152号杆的红外线测温工作。发现2处温度异常的情况,已经及时上报遵义供电局输电管理所,12处安全隐患,已经列入了隐患项目库,及时上报跟踪隐患消缺处理。待6条110千伏线路测温完成后,再陆续对12条35千伏线路相关杆号段进行红外线测温。


  当前,气温升高,线路测温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开展之中,余庆供电局力争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提前完成所辖区输电线路红外线测温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输电线路,红外线测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