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部署当前安全专题工作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0-05-18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全是压倒一切最根本的大事,公司上下要坚决牢固树立”隐患等同事故、违章就是伤害“的安全工作理念,层层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确保公司安全工作稳中有进。”5月15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在安全专题会上强调。

  二季度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今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安全生产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胶着状态,现场安全管理仍有诸多薄弱环,仍然要坚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承担起本专业安全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安全责任到班组、到岗位、到个人;要加大“四不两直”督查、远程视频督查力度,做到奖惩分明,激发基层一线动力,形成安全生产强大合力。要按照整改方案逐条落实整改,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逐项落实,对账销号,限期整改;要针对巡查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典型案例,开展对照自查,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消除一些长期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同时,也要把握本次安全巡查时机,打造良好安全生态体系,确保公司具备县级安全示范点标准。要全面梳理推进迎峰度夏项目建设,及时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调控中心、营销部要滚动预测夏季高峰负荷水平,提前分析梳理迎峰度夏电网运行风险;运检部要组织对配网薄弱环节再组织精准梳理,保证设备在高负荷期间能够安全运行;要落实好“线路长”护线责任,实现110千伏以上线路“零外破”;要认真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梳理应急队伍、装备和物资,做好应急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安全专题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