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农网升级改造获民赞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0-05-11

  农村电气化网讯:“真诚感谢韩山供电所及各位电工师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我们村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为咱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实事,也为我村经济发展再助活力,真是太好了!” 5月9日,沭阳县官墩乡尤庙村八组村民王付荣紧握着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韩山供电所所长张银年的手说道。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老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该公司对农村电网进行了全面梳理,科学规划,有序实施。由于农网升级改造施工点多面广、时间紧迫等特点,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按照工程的轻重缓急,以所长、安全员、技术员等组成督查小组,积极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矛盾,保障施工有序推进。同时采取“走、查、看、访”等形式,通过照相机拍摄、施工细节检查、当面提问、听取意见建议等方式现场“找茬”,直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短板,提醒施工人员切实做好危险源辨识和预控措施,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使农网升级改造作业现场安全和施工质量得到有效管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农网升级改造,获民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