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举办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专题培训

作者:孙爱功 葛萱  2020-05-18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5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专题培训,来自各部门、各单位40余名创新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市公司党委党建部郭雷进行授课。在授课中,郭雷结合多年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管理经验、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对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项目的选题注意事项、实施过程、科学检验、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同时,通过采取现场现场提问、现场互动等形式,激发了广大学员的学习兴趣、创新意识。

  该公司工会主席章岩要求,各创新骨干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终生学习、持续创新的理念,在“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等活动中有所作为。尤其是青年员工,要发挥青年骨干的活力和创造力,争做创新的有心人,努力实现群众性创新工作的群聚效应,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专题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