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改造主变绝缘化 提高供电可靠性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20-05-12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9日,沭阳县供电公司组织输变电中心人员对110千伏马厂变电站2号主变的10千伏母线引下线进行绝缘化改造。

  该公司现有35--110千伏变电站29座。由于110千伏变压器10千伏母线引下线间距小,如遇大风天气刮起异物或飞禽及小动物触碰极易发生相间短路,同时部分变压器低压侧采用全绝缘母线,屏蔽接地线处容易渗水导致单相接地,对主变造成极大损伤。

  为提高设备的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加强供电可靠性。从3月中旬以来,输变电运检中心专门制定变电站站内绝缘化改造工作计划。下一步,该中心将对所辖29座变电站进行巡检,对不满足要求的母线引下线进行绝缘化改造,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整个改造工作预计在6月上旬全部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主变绝缘化,供电可靠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