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三个强化”提升营销工作管理水平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0-05-13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2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到调研营销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营销部相关负责人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和指标完成情况,各专职人员结合专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详细有效的举措。

  缪春旺指出,营销部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上,积极推进优质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和人性化,竭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真诚规范的服务;要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质量、效率和效益,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缪春旺要求,一是强化基础意识,正视存在不足。营销部在完成基础工作的同时,要正视问题与不足,尤其是各专业管理要分版块、分层次地推进,全力把基础夯实,提升专业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对于各项重点工作要围绕工作计划,制定措施,分步实施,做到有序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并不断梳理总结专业管理上的典型经验,注重培养各专业专家,做到专业又权威。二是强化对标意识,发扬进取精神。在看到工作业绩的同时,还要提出争先进位的更高要求,通过横向、纵向的专业对标,找出短板和解决措施,力争在完成上级指标要求的基础上提升进位空间。三是强化示范意识,打造沭阳特色。当前,新型业务快速发展,要理清工作思路,实施分档分层的正向激励措施,做到主山头要主攻,竭力为客户提供菜单式优惠组合的综合服务套餐,力争在智慧路灯能源托管、板材行业等方面打造沭阳特色示范项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营销工作,管理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