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强化外协队伍安全管控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0-05-13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2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监察人员深入各个施工现场,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督查和管控,确保外协队伍在一线作业现场施工中做到高质量、“零事故”。

  当前,各类施工、检修、农网工程步伐加快,外协队伍施工任务日显繁忙。为防范安全风险,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安全推进,该公司切实加强对外协施工队的指导,定期梳理分析外协施工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大外协队伍考核。要求外协单位要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注重施工质量,根据各项综合指标进行安全评比排序,实施末位淘汰制,杜绝为赶工期而马糊施工;二是加大安全教育。要求各单位加强安规和“两票”学习,熟悉生产施工和各项施工流程,公司将定期对外协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安规考试,切实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考试不合格人员不得上岗作业;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监督。要求监察人员加大对施工现场违章行为的查处,按照安全生产规定发布现场督察情况通报,对违章作业进行考核扣罚,杜绝违章行为;四是规范作业行为。要求外协施工队伍处理好安全与效率的关系,合理安排工程工期和进度,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自觉执行规程不走样,规范操作,力求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下一步,该公司将外协单位作业“第二班组管理”,全面加强外协队伍的技能培训、正面激励、违章考核等工作,着力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外协队伍,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