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岐山供电分公司大力推进春检抓落实(图文)

作者:李志杰  2019-03-20

d8bb5f3b7924dbdae9e802f0011e69b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加快推进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度和落实力度,以确保春检工作扎实有效,不走过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一度的春季双查工作已全面开展,为了彻底解决供电线路频繁跳闸的“顽疾”,查找分析高损馈路和高损台区存在的漏洞,以及集抄上线率不稳定等新问题,岐山分公司借助这次春季双查工作之机,召集相关班组所人员参加春季双查推进会,制定实施方案,再安排再部署和强调有关细节和重中之重。要求全体职工切实从思想上提高对春季双查重要性的认识,特别是机关管理人员作出表率,以机关扎实的工作作风会同班组所人员,明确分工和责任,每2-3人一组,按线路扎扎实实一基杆、一档线、一台配变、一台总保、一台计量设备等地毯式排查,围绕重点、以点带面、覆盖全面进行普查,找准问题,建立明细。在春安大检查的四个阶段,要求首先把巡检消缺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对于思想上麻痹、应付差事的的责任人和管理专责将从重从严考核,以刚性考核促使这次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这是该公司采取的继续由机关管理人员分组全程参与春检巡线的有效良方,巡视结果汇总反馈生技部、安监部和相关运维组后,由领导带队深入基层站所进行消缺督察,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情面的要求,进行督察指导,确保春检达到预期效果,为电网迎峰度夏和可靠供电夯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春检,抓落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