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两会“套开”减轻基层负担

作者:杨建仁  2019-03-19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9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春季营业普查和“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推进会两会“套开”,多个会议统一安排,减少会议次数,进一步减轻了基层负担,深受大家欢迎。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月份以来,春季营业普查和“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相继展开,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机关职能部门具体安排,为进一步精减会议次数,减少基层来回奔波,切切实实服务基层,指导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好专项活动,该公司周密部署,统一安排,3月19日,春季营业普查和“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推进会两会“套开”。会上,市场营销部着重就春季营业普查工作重点、线损管理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严格标准、严抓细扣、精细管理,进一步净化营业环境,让百姓明白、放心用电,真正实现客企“双赢”;集团公司、市公司已连续四年开展“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系统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高,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今年该公司针对供电服务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细化活动内容,重点突出、强化管理、严格考核,实行供电服务工作“一票否决”,问责追责,同基层各单位签订供电服务工作目标责任书22份,筑牢了供电服务工作的根基。另外,会上就近期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提高多元化缴费手机APP使用率、采集系统上线率及常见问题处理;大力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自查整改工作,不断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该公司主管副经理,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及各班组所点负责人等45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基层负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