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枣庄供电公司:现场培训电缆制作 确保春检施工质量(图文)

作者:于绍迎  2019-03-18

3.jpg

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5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举办终端电缆制作培训,该中心工程管理人员、各班组、供电所安全技术员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专业人员分别就电缆供电线路日常运维、电缆头制作、电缆供电线路故障应急处理等有关安全、技术规定、管理标准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对电缆头制作步骤、施工工艺、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实地制作讲解,参培人员就日常电缆线路维护和电缆制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日常施工中遇到的安全技术困惑。参培人员通过培训学习、现场演练,掌握电缆制作知识,提高技术人员施工质量管理能力和一线施工人员业务技能。


  目前,春检工作已全面展开,该中心结合工程项目多,电缆设备使用广泛,电缆头制作技术标准要求高等实际,为确保工程质量,一方面加强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另一方面加大施工人员业务培训力度,努力提升施工人员安全质量意识,确保安全优质完成各项春检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枣庄供电,现场培训,电缆制作,春检,施工质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