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三种人”考试动员吹响春检集结号

作者:张壮志  2019-03-15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3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召开“三种人”考试动员会,吹响春检集结号。


  “三种人”是完成安全生产各项任务,执行“两票”规定的主要承担者和实现者,是安全生产的中坚力量,把握着现场安全组织措施的关键环节。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考试,要求各生产部门全力配合安质部做好此次迎考工作,确保“三种人”考试的合格率。


  据悉,本次考试为公司统考,以《安规》为主要内容,采取“机考+笔试”模式,涵盖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题目灵活多变,针对性强,契合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及安全措施的方方面面,全面检验“三种人”工作票实际应用能力。公司将根据考试结果发布“三种人”资格名单,实行奖惩措施。


  为了让考试真正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派专人配合上级公司编写考试题库,提前下发复习提纲,促进学习氛围,为迎接三种人考试注入动力。


  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调动了“三种人”履职的积极性,同时强化了“三种人”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引导“三种人”主动学习提升,也为即将开展的春检工作奠定基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三种人,考试动员,春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