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扎实“春检”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王光耀  2019-03-1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一年一度的春季安全检查是工作惯例,彬县供电分公司把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管理,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该公司在今年春检工作中,在组织措施上下大气力,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对11个供电所,包括保线站、修试所等所有运行单位,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包片,管理人员包抓站所现场跟班检查、指导、督促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据悉,该公司春季安全检查工作计划安排55天,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该公司生技部牵头负责,安监部重点督查,分三个阶段实施,一是隐患排查,二是隐患治理,三是检查验收。重点查思想、查管理、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全面开展设备预防性试验,逢停必扫,重点是10千伏线路电缆运行情况建立台帐,清理线路通道,处理“五测三查”的缺陷,同时对消防安全和客户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地毯式地开展春检工作。


  该公司在开展春检工作时,为减少停电面积,缩短停电时间,对整条馈路检修采取多个供电所联合作战,分段实施,要求在检修工作中,必须落实安全责任,春检前制定出了详细的组织方案和检修方案,明确安全危险点防范措施和检修关键点技术措施,责任落实到人,所有运行单位参与检修人员的分工,检修的设备、线路、地段、杆号、节点都要报生技部备案,作为运行维护考核的依据,通过扎实的春检工作切实提高电网运行水平,为实现“电网坚强智能,设备稳定可靠,全员安全高效”目标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春检,安全基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