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岐山供电分公司“大会战”力保春检取得实效(图文)

作者:杨建仁  2019-03-15

[titlepic]岐山分公司“大会战”力保春检取得实效

  农村电气化网讯: 为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提高配网管理水平,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全员出动对公司所属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集中巡视,力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这次春检线路巡视“大会战”,该公司专门成立春检线路设备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公司经理李雁兵亲自担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部室负责人和各班组站所长为成员,办公室设在生产技术部,主要负责每条线路设备巡视的安排、部署、协调和缺陷的汇总工作。线路巡视由各运维班组牵头,机关部室全体管理人员近70人参与,集中利用四天时间对公司所属55条近千公里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巡视检查主要以线路通道是否畅通;线路设备接地是否良好;杆塔有无裂纹、基础是否下沉;拉线有无松弛、导线有无断股、损伤;配电室卫生是否整洁,门窗、钢网有无损坏,电缆盖板有无破损、缺失,进出管沟封堵是否良好,防小动物进入措施是否落实,漏电保护器是否投运、每月测试是否合格,线路接点是否良好,有无过热、变色等问题。


  据悉,巡视结束后,各巡视小组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上报,由公司生产技术部统一制定消缺计划,安排各运维班组进行集中处理消缺,不断提高配网安全运行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大会战,春检,取得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