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蓬溪供电公司:抓安全 强管理 提质增效促发展

作者:母培树  2017-04-28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7日,蓬溪公司组织召开了4月安全分析会、月度工作例会及管理提升推进会。该公司在家领导、全体中干、配网班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晓明主持。


  在召开的安全分析会上,安监部组织学习红线禁令违章,通报了4月安全巡查情况,并就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提出了要求,大石所、蓬南所、三凤所、金桥所、任隆所、城郊所、明月所分别就如何履行好农网改造属地管理和同进同出职责进行了发言,运检部安排部署了防洪和线路日常运维工作;在管理提升推进会上,办公室、发建部、财务部、乡管部、营销部、运检部、调控中心分别就1-4月重点工作、专业管理提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和办法。


  王晓明要求各单位、部门在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能职责,严格执行施工计划管理和“同进同出”管理要求,强化到岗到位制度执行,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共同促进公司安全管控能力的提升,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规则意识,严防安全违章事件再次发生;二是要高度重视春安检查工作,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整改到位,确保电网运行可靠;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2017年综合计划;四是要提前谋划迎峰度夏和防洪度汛工作;五是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问题清单梳理;六是加强智能电网的推进建设;七是要强化电费回收工作;八是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九是要强化线损管理和考核。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抓安全,强管理,提质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