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抓营销促管理保提升

作者:庄晓泉  2017-04-28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6日上午,蓬溪公司营销部组织召开了4月营销工作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管理提升年”活动的要求,安排部署营销管理提升工作。


  会上,各供电所负责人、相关专责分别就智能电表全覆盖、高(零)负线损清理、营销优质服务、高压用户购电制、营配贯通、“掌上电力”推广、业扩报装、用电检查、营业厅管理进行专题发言,三凤供电所就试点启用远程费控智能电表费控功能进行经验交流,各单位在发言中道明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并提出改进举措。部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总经理杨平强调,各单位要及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查找管理“短板”和“软肋”,制定改进方案,有计划地实施整改;加强采集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技能,提升管理水平;加大费控装置安装和投运力度,营造良好的电费回收外部环境;强力推进“掌上电力”手机APP,拓展网上交费购电的覆盖面;加强业扩管控平台应用,推进高、低压业务线上运行,坚决杜绝线下流转;注重细节服务,规范窗口服务行为,不断增强营销管理及营业窗口服务技能,用实际行动促进公司营销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抓营销,促管理,保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