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干部管理“规矩挺在前面”

作者:冯成华 刘拥军  2017-04-24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0日下午,蓬溪公司组织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中干到龄退任转岗人员及职工代表,就该公司党委新出台的蓬溪公司《干部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宣贯,旨在强化干部管理,进一步拓展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政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宣贯会上,人资部负责人解读了《干部管理办法》重点内容。几易其稿的蓬溪公司《干部管理办法》共有19章 69条,内容涉及体制与管理、任职条件与资格、薪酬待遇与奖惩等。


  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指出:针对当前中层干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在调研、走访和听取员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蓬溪公司按照干部管理的规定和上级公司干部管理的相关办法,结合公司实际,出台了《干部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现任中层管理人员和中干到龄退任转岗人员及其后备干部提拔使用的具体标准和考核要求。王晓明要求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要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做实做细做好工作的本领;严明纪律,为人师表,加大执行力建设,着力消除干部管理中“四风”问题的生长空间;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对“庸懒散浮拖”等违纪违规行为的惩戒力度,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抓早抓小,一旦发现苗头性问题就及时“拉警报”,一碰纪律红线就马上“踩刹车”,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小恙拖成大病。


  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要求要认真学习宣贯《干部管理办法》,充分发挥部门(单位)“班长”的引领作用,带好头,领好队,率先垂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宣贯会上,与会人员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确定的比例对该公司的中层正(副)职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干部管理,规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