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蓬溪供电公司:召开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刘拥军  2017-04-24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8日下午,蓬溪公司召开了近五年入职大学生座谈会。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在家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17名近五年入职的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虎首先阐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旨,要求大家谈工作感悟、希望、意见、建议,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中,大家从初到公司的第一印象、开始工作的第一天遇到的难忘事件、工作中所遇到趣事和难事娓娓道来,与会领导对大家谈话中提及工作生活难题及时进行了答疑解惑。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彭虎在谈话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大家认识到青年人的优势,努力工作;二是好好把握基层一线工作的机会,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提高自身工作业务能力;三是多学习专业知识,做到懂专业,为做好今后工作奠定基础;四是积极参加各类知识竞赛,补知识短板;五是不要计较个人得失,从小事做起,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王晓明指出:作为刚入职不久的青年职工,希望大家要珍惜工作,把握好在基层一线锻炼的机会,要求大家一是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增强干好工作的体魄;二是遵守安全规程,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明辨是非,弘扬正能量;五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注意自身修养;六是要做到“四自”,即自力、自重、自强、自信,培养自己的情趣和爱好;七是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诵读了“员工感言”,以进一步增强员工感恩企业、感恩社会的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