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公司督导蓬溪供电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

作者:代勇 胡丹  2017-04-24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0日,遂宁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行,对蓬溪公司开展的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进行了督导。


  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向苏旭燕一行详细汇报了该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梳理出的问题,对下阶段问题清单梳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在查看蓬溪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工作相关资料后,苏旭燕对该公司在问题清单梳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存在的弱项,并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问题清单梳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级人员对问题清单梳理工作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并结合开展的管理提升年工作,仔细排查,找出问题,分析成因,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到位,形成闭环,助推蓬溪公司管理经营水平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公司,督导,蓬溪供电,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