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蓬溪供电公司: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图文)

作者:叶波  2017-04-07

DSC_2832.JPG

DSC_284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6日下午,蓬溪公司邀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波为公司领导、全体中干、关键岗位人员及党风廉政监督员讲解预防职务犯罪知识。

 
 
  授课中,杨波讲解了职务犯罪的概念,职务犯罪的特点,分析了职务犯罪的主客观原因,逐一讲解了贪污罪、受贿罪、失职渎职罪的定义及触犯法律的后果。并列举大量职务犯罪典型案例,重点阐述了“三抓五防”、“七笔账”具体内容,使全体聆听人员对预防职务犯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干部员工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
 
DSC_2861.JPG
 
  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就专题教育的学习宣贯落实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以及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强化干部员工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法制教育、警示教育和勤政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加强管理,完善预防工作机制。要切实加强预防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宣传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监督,推动建立“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权力运行机制,从而增强预防工作的实际效果;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步骤、程序,认真分析查找党风廉政风险隐患,制定有效的预防措施,规避各类风险发生,促进公司健康向前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