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蓬溪供电公司:开展保密知识学习

作者:文华  2017-04-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认真贯彻国网公司保密工作要求,强化保密工作管理,增强全司干部员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提升保密能力,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4月20日上午,蓬溪公司组织召开了保密知识学习宣贯会,该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学习宣贯会上,办公室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遂宁公司2017年保密工作要点、2017年保密重点工作计划及国网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等通用制度,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保密知识宣传学习要纳入中心组学习;二是加大保密经费的投入,逐步完善保密设施;三是调控分中心要安排人员配合办公室做好内网连接的打印机功能排查,重点排查有无线上网功能打印机是否与内网计算机连接,如有要及时清理。


  蓬溪公司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保密工作的相关规定和通用制度,严守保密工作纪律,时刻绷紧“反窃密、防泄密”这根弦,严格计算机和内外网的管理,加强保密文件的管理,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保密知识,学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