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强化变电站防汛及运行环境保护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07-19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8日,洪泽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督察指导各变电站防汛及运行环境工作,并明确提出防汛抗灾具体要求。


  近日,洪泽地区雷暴雨活动频繁,出现了连续降雨天气,地方气象台多次发出了雷暴黄色预警信号。为有效应对因为雷暴雨天气可能引发的洪涝灾害,该公司的统一部署,按照防汛工作相关要求,坚持“安全第一,常抓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树立“防大汛、抗大洪、保安全、保供电”的思想,扎实开展防汛相关工作,提前做好防汛设备检查排故,提前准备物资、材料,部门负责人带头值班、坚守岗位,运检人员随时待命、各负其责,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全天候待命。


  该公司重点对变电站避雷针、避雷器等防雷设备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开关端子箱、设备机构箱的密闭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设备基础状况、房屋重点部位、电缆沟等运行环境进行了检查。该公司就当前防汛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针对汛期,必须提高警惕,密切关注雨清,严格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明确责任,牢固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设防,做到进入备战状态,做到一触即发。二是加强重点区域和设备的巡检工作,发现问题立即组织安排处理,不留隐患。三是各级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妥善应对突发事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变电站防汛,运行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