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多举措强化迎峰度夏安全管控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7-18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5日下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网例会,全面部署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各部门、单位、供电所安全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维检修部、电力工程部线路工程班、高涧供电所、老子山供电所等部门、单位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安排。安质部组织对省市公司以及公司近期下发的相关安全文件进行集中宣贯学习。会议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责任落实,保障电网迎峰度夏安全。扎实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输、变、配电设备的运维管理;二是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严防破坏电力设施行为。积极发挥安全运行第一责任人作用,继续做好线路通道内树木以及通道外超高树木清理;三是继续做好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安康杯”竞赛活动的载体作用,利用安全教育室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四是继续加强现场安全督察,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围绕“人员、设备、现场”三个维度,强化各类施工现场安全督察,提升安全督察质量,严肃查处各类违章行为;五是强化外包工程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现场勘查制度,强化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加强工程质量验收;六是做好省公司安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落实省公司安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七是抓好消防、治安保卫相关工作。强化公司治安保卫工作,加强内部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火灾预防,确保消防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迎峰度夏,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