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举行农网迎峰度夏反事故应急演练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7-18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5日上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举行农网迎峰度夏反事故应急演练。该公司安质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洪腾农电服务公司、岔河供电所等部门、单位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10千伏唐圩123线210号杆支二圩渔场支线27号杆支竹园四圩支线21号杆配变A相避雷器击穿,线路单相接地”科目。演习前,安质部组织人员多次深入现场查勘演习地点,保证此次演练有“针对性、可行性、真实性”,并通过演练查找漏洞、发现不足,以便有的放矢,进一步加强管理,形成相应事故和故障的处理预案,指导实际生产运行工作,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反事故应急演练,各参演单位人员配备充足,安全工器具、抢修工具、抢修材料准备充分,真正做到了“拉的出,打的响”。进一步提高了电网运行人员处理事故和设备故障的实战能力,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对此次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该公司安质部将择时组织总结和讲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农网,迎峰度夏,反事故,应急演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