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开展重点岗位人员集中廉政谈话(图文)

作者:良军 卢旭 李洪勇  2016-07-18

a6e01f5389d7854223ea51fbb2b8033c.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5日下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夏振华对洪能公司经营部、电力工程部、设计部、电器制造部、汽车运输部、洪源宾馆、物管部等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夏振华有针对性提出各部门存在的风险源及防范措施。


  夏振华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执行省公司的“六个严禁”,在思想上要有防线,在心里上要有底线,在行为上要有红线。谈话中,夏振华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不足,要求各部门及相关人员整改到位:一是落实两个责任的在部门还不到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扛起责任,尽快落实到位;二是问题移送不到位,要进一步明确问题整改到责任人;三是对待监督,问责人思想不到位,要解放思想,正确对待监督;四是部门的约束机制不到位,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重点岗位,廉政谈话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