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洪泽供电:开展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良军、明俊、卢旭  2016-07-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客户用电安全管理,避免因客户用电安全管理问题影响电网运行可靠性,7月15日开始,洪泽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启动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该公司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排查责任,成立隐患排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遵循隐患排查梳理登记签名制和隐患跟踪治理终结制原则,严格按照检查程序,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确定排查重点,全面梳理安全隐患。在排查工作中,对客户的供电电源、应急自备电源配置情况,用电设备运行状况,应急预案和相应管理制度完善情况,电气人员持证情况,安全工器具配置、管理情况等进行重点排查。对各类隐患进行归类登记,并及时书面通知客户,限期整改,按期进行复查,积极协助客户做好安全隐患整改、消除工作。三是明确排查时限,确保工作稳步推进。7月底,完成对高危及重要客户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8月上旬以前,完成其他自备变客户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建立联防联动长效机制,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定期联合县安监局进行抽查,让客户充分认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防止电力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用电安全生产风险的可控、能控、在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