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朱坝所: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大检查

作者:良军 卢旭 长国  2016-07-19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6日上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朱坝供电所联合街道办事处安委会、派出所、建设办成员联合开展全镇专变用电安全大检查,为全镇工业园区90余家企业用电安全及迎峰度夏安全保供电打好基础。


  该所精心组织安排,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检查方案,细化检查内容,由镇安委会和供电所带队到现场进行督导检查:一是对镇工业园区9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用电进行检查,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有无过热、打火,部件松动, 检查设备保护装置是否齐全,运行是否良好等。二是对全镇工业园区10kV线路和90台配电变压器及设备的巡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三是源头治理超前防范,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推进设备精益化运维,发现一处隐患、消除一处隐患,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强化隐患治理闭环,梳理今年以来各类专项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逐条建档,对暂不能整改的隐患,逐项制定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做到找问题、定措施、消隐患,确保隐患落实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该所共检查工业园区不规范用电11户,企业严重私拉乱接15户,设备老化无箱门13户,下发整改通知书39份,确保园区客户及线路设备的健康稳定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朱坝所,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大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