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公司:4月份同期线损进国网百强实现全覆盖

作者:魏家晋 张晟  2023-05-0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魏家晋 张晟)近日,国网公司发布4月同期线损指标排名,江苏沭阳公司在全国百强县公司中排名75名。该公司城区及供电所共计19个均入选百强供电所,实现百强全覆盖。

  今年以来,为了更高效地开展线损治理工作,该公司在做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的同时,坚持目标及问题导向,跨专业、跨部门组建了线损管理柔性团队,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严抓紧盯,统筹安排资源,全力推进线损治理工作;推动线损管理责任化,梳理线损管理流程,确保责任到部门、到专业、到个人,夯实线损管理基础,结合每月的线损工作推进会,对各层级线损管理职责落实情况实施常态监督和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加强线损问题的分析和统计工作,将整改的问题线路、台区形成清单,追踪整改前后线损变化,注重线损工作的分析质量,形成线损周报。

  在同期线损管理中,该公司将协调各部门开展工作,各负责人员加压不放松,提升工作质量,继续保持同期线损各项指标,争取突破全国排名,在同期线损百强争创道路上一路向前。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同期线损,国网百强,全覆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