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五•一”期间 全县电网安然有序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23-05-0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魏家晋 仲莹莹) 劳动是最美的乐章。5月4日,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沭阳公司圆满完成了小长假的保供电任务。节日期间,该公司干部员工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一线,电网运行安然无恙,人民群众生活、企业生产用电正常可靠。

  4月28日,该公司领导深入桐昆热电110千伏线路、吴集新建变电站工程等施工现场,严格检查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各级人员严守安全底线,压紧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理监督责任,强化工程全过程质量管控;合理安排“五一”假期间施工力量,项目部、材料站等消防重点场所要保持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通畅,应急照明、灭火器、疏散指示等消防设施做到完好有效,对易燃易爆物品、电源线路、大功率设备做好日常管控,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透。

  节前,组织生产人员对各等级线路、变电站等设备进行巡视,全面、细致地排查电网运行状况,及时处理缺陷,消除事故隐患;主动协助大客户对内部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检查、消缺,对政府机关、医院、大型活动场所等重要保电范围和目标,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保障供电可靠性;有针对性地做好节日期间的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理布置,提前做好事故抢修的人员、车辆、物资等准备,以确保故障抢修顺利开展,并实行24小时值班、“零报告”制度。

  据悉,为确保全县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可靠供电,4月份中旬以来,该公司健全和完善了节日保电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增加抢修力量和抢修车辆,备足备齐抢修器材,实行城乡联动,提高公司上下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协作处置能力;结合春检活动,加强对全县输、变、配电及农网设备的巡视检查和消缺力度,在重点设备、重要线路、重要客户、重点区段,特别是对高危用电客户增加特巡频次,做好防火、防盗、防外力破坏等防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合理安排调整节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沭阳电网设备安然度过“五一”假期。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五一期间,电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