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倾力服务客户变电站顺利投运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23-04-1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魏家晋 仲莹莹) “1号主变冲击完毕,已带上负荷………”4月12日20时许,随着1号主变受电冲击成功,苏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10千伏苏讯变正式投运,标志着沭阳县第6个110千伏用户变正式建成启用。

  本次变电站新建工程由110千伏慈溪变新建七慈7H60苏讯支线1.48公里电缆线路接入110千伏苏讯总降变。苏讯变有20MVA变压器一台,110kV出线电缆1回,10kV出线电缆8回,项目投运后将大大提高苏讯新材料的产能,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保障苏讯变顺利投运,沭阳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工作小组专班,实行一个大项目、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帮到底、一个微信群“五个一”服务。畅通双方沟通渠道,形成定期会晤机制,上下形成合力,快速推进服务工作和工程进度。2022年12月项目启动初期,恰逢省内及宿迁疫情爆发,人员流动受到很大影响,面对工期紧张、现场条件复杂、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市场营销部积极协调各方单位,精密安排,多次组织线上会议提高决策效率,保障了方案答复、设计审批等关键环节的高效流转。

  在工程建设后期,市场营销部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对用户内部设备开展质量把关工作,提前告知进行安全隐患整改,同步协调调度、信通等部门开展自动化设备调试、电能表信号调试等工作,压缩送电时间;同时主动靠前服务,对用户侧的设备定值、启动方案等开展安全性把关与指导。最终在市场营销部牵头,各部门单位上下的全力配合下,原本需要6个月的工程缩短至4个月,有力保障了项目按期投运。

  “在我们110千伏苏讯变的建设过程中,供电公司服务团队加班加点、迅速响应客户需求的服务模式让我铭感不忘,工作人员经常深夜还在群里沟通解决问题,对我们提出的用电需求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为供电公司的服务点赞。”送电现场,苏讯电气负责人陶庆感激地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倾力服务客户,变电站,顺利投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