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宣传垂钓安全 护航电网健康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23-04-17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魏家晋 仲莹莹)4月14日,沭阳公司耿圩供电所组织“红马甲”服务队开展春季线下垂钓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升垂钓爱好者不在电力线路下垂钓的安全防护意识。这是该公司维护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举措之一。

  四月春光好,也是垂钓黄金季节。沭阳县供电公司组织18个乡镇供电所员工,结合属地实际情况,安排“红马甲”服务队员来到钓鱼爱好者常聚集各类河边、沟边及各沿电力线路鱼塘等岸边,对垂钓爱好者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和电力设施保护案例警示、安全用电安全宣传资料,同时对在电力线路附近垂钓者进行面对面宣贯讲解安全事故案例。

  通过面对面宣贯,垂钓爱好者表示真心感谢供电人员送来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垂钓爱好表示一定向其他钓友进行严禁下电力线下垂钓的宣传。

  此外,“红马甲”服务队员还到辖区内的街道、渔具商店进行宣传,赠送各渔具商店各种安全宣传材料25200份,委托店老板向供前来购买渔具的客户随赠一份安全宣传材料。渔具店老板也热情表示,自己将做个义务电力设备保护的宣传员,给来购买渔具的垂钓爱好者一定不能在电力线路下垂钓。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垂钓安全,电网健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