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供电公司塘沟供电所:快速抢修赢赞誉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3-04-20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 “太感谢了,只是一个电话,你们立马就到了,有你们在我们养殖户用电就放心多了。”4月19日,塘沟镇周成荣对前来帮助解决用电问题的沭阳县供电公司塘沟供电所抢修人员刘德银、骆强等人表示感谢。

  18日当天清晨,周成荣在自家塘口边巡视时发现小龙虾有“爬水草”现象。周成荣立即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发现塘口含氧量降低,小龙虾活力不足。便连忙吩咐家人打开水泵换水,并且准备一系列肥水、改底工作。可是一打开水泵开关,全家人都傻了眼,塘口的三台水泵没有任何反应,这可急坏了一家人。

  小龙虾目前正是上市的时期,一家人半年的心血都在这塘小龙虾身上,眼看要收获了,突然发生这样的意外,周成荣急坏了。于是,一个电话打到塘沟供电所台区经理骆强的手机上,讲述了他遇到的困境,并向他求助。

  15分钟后,抢修车刚停在周家的塘口边,周成荣一家便跑上前七嘴八舌地介绍起相关情况,焦急之情溢于言表。抢修人员听后让他们不要着急,取出万用表开始寻找起故障点,经过仔细检查,他发现线路进线端有电,而出线端却没有读数,故障应该出在这里。

  抢修人员将故障点锁定在开关上:“这个开关盒有明显的焦糊味传出,应该是从这里出现了供电中断,所以打开控制开关后,水泵没有动作。”他一边说着,手上动作不停,迅速拆下了开关,果然开关内部有一根导线附近被烧焦,发现故障后便立即投入维修工作。

  经过十分多分钟的检查和抢修,虾塘的水泵终于开始重新运转起来,周成荣的一家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快速抢修,赢赞誉,塘沟供电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