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体检”排灌设备保安全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3-05-0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 “多年来百姓农作物与养殖户没有因内涝受淹,得益于供电所平时对排灌设备安全‘把脉’和细致周到的服务。”5月8日,沭阳县供电公司悦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排灌站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把脉”时,双蔡排灌站负责人现场夸赞。

  进入5月份,雨水也将渐增,为确保全县排灌泵站设施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18个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学史力行,重在为民办实事,主动深入到辖区内主要泵站,开展安全“巡诊”服务活动。重点对主要泵站内排灌启动电气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及时消除存在的用电设备隐患缺陷,确保排灌泵站设备都能正常运转。

  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重点对排灌涉及的农网线路易冲刷地段的杆塔基础、拉线、以及线路通道周边的杂树杂草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以防跳闸断电影响泵站“工作”,做到抗旱排涝万无一失。

  当天,该公司共排查105台排灌泵站,消除线路设备隐患和启动设备故障6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180份,为全县防汛抗旱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体检,排灌设备,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