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抓“两条底线”促安全(图文)

  2019-02-22

安全生产会8.jpg

安全生产会3.jpg

安全生产会4.jpg

安全生产会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务川供电局在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第一次安委会上,组织学习《关于深刻汲取云南电网公司近期两起事故教训》,表彰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确定2019年着重抓“廉洁+安全”两条底线促进安全生产指标任务的完成,并签订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2018年,务川供电局在网省公司、遵义供电局的正确领导下,以体系建设为导向,突出安全监管作用,以生产管理专业一体化管理为抓手,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完成安风体系“三钻四星”复审工作,全年没有发生突破安全生产目标的事故事件。2019年,该局认真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体方针,严格落实上级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制订了本局“九个不发生”安全生产目标、8个生产关键指标,明确了从“安全生产风险体系建设,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监察工作,提高供电可靠性为总抓手、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提升数据质量和系统实用化水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5个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是3个配电所要发挥配电专业化运维的优势,积极思考,多措落实,改变“以抢代维”的习惯。二是从人和设备装备入手,打造本质安全,营造全位的团队互助安全文化,确保高质量的发展。三是以可靠性为总抓手,加强各类风险管控,加强隐患的排查整改,打好“四场”硬仗。四是各级负责人要履行安全生产领域一岗双责,落实好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抓好廉洁风险防控,守住廉洁安全两条底线。促进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强化督查问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圆满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两条底线,促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