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脱贫攻坚之在路上(图文)

作者:曾玉莲  2019-01-09

picture_1547003931550副本.jpg

picture_1547003940593副本.jpg

picture_1547005211505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新年伊始,务川供电局驻村工作组在战区同意指挥下,紧紧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及“三率一度”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工作组在具体工作中,以强化自身学习,准确把握政策,说内行话,做内行事,全力开展驻村工作宣传,树立了电力企业良好形象,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舆论环境。


  石朝高峰到处都能看到没有融化的冰雪,树上到处都是冰棍子,地里面的菜也冻熟透,上山的路也很滑。驻村工作组负责人申其说:工作没有问题,和群众关系也十分融洽,就是最近天气恶劣,买菜不是很方便,一个月只能购买两次。我们住的屋子,环境寒冷潮湿,生活也很简单,的确十分辛苦。


  总支书记申学应这样评价说:一开始我们还担心供电局的驻村干部,因为他们是企业员工,都是吃技术饭,没有群众和农村工作经验,没想到他们在工作出人意料,非常不错,工作做的非常好,能够与老百姓打成一片,就连老百姓喂养的狗都把他们当成了主人,看到他们,都摇头摆尾的,老百姓对他们耐心细致的工作更是认可,现在在老百姓的心目中只有务川供电局的驻村工作人员,务川供电局的驻村工作人员就是他们的依靠,非常信赖他们,给予他们很好的口碑!


  冻雨越下越大,大雾笼罩了整个高峰,在层层叠叠的雾气中,驻村工作组成员始终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奔走在帮扶路上,冲刺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局,脱贫攻坚,在路上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